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賣淫星二代骨折真相曝光 竟是上牛郎店遭痛毆

坂口杏里。(翻攝自坂口杏里IG)坂口杏里公開受傷的真正原因。(翻攝自坂口杏里IG)坂口杏里需3個月才能康復。(翻攝自坂口杏里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7歲日本星二代坂口杏里因沉迷牛郎店,敗光母親坂口良子留下的遺產,甚至欠下巨款。為還清債務,坂口不惜下海拍AV、陪酒、賣淫,做盡荒唐事後又宣布重返演藝圈,日前她貼出手指骨折的照片,今(8)日她終於鬆口受傷原因,竟是去牛郎店遭到施暴。

坂口杏里先前曬出受傷照,聲稱是遭門夾到造成右手無名指、小指骨折,但今日她突然發文說出實情,原來上月18日她至新宿歌舞伎町的牛郎店找樂子,卻遭一位喝醉的男公關毆打,對方不僅拉她頭髮還狠狠踩她的手,因此手指才會骨折,嚴重到得入院開刀,預計3個月才能康復,坂口杏里表示未報警及在網路上說出實情是顧慮對方,不希望對他造成影響,但坂口杏里也討拍:「我接下來還要回歸演藝圈,沒想到會發生如此悲慘的意外,讓我無法想像。

坂口杏里也保證往後自己不會再去歌舞伎町,並說:「就算有人會批判我又去歌舞伎町喝酒是自作自受也無所謂。」此文一出果然遭到網友砲轟,認為她根本不是有心悔改,並說她只是藉機在炒新聞。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