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aws怒揪假公仔吸客!台中店家還原真相道歉了

KAWS HOLIDAY巨型藝術品1月發布會,左起林俊傑、KAWS、策展人林樹鑫。(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JJ」林俊傑和美國知名藝術家KAWS合作,1月在中正紀念堂舉辦《KAWS:HOLIDAY》台北站,放置總長36公尺、近十層樓的巨型公仔,造成一股打卡熱潮,身為十年鐵粉的林俊傑當時也現身站台,不料昨(7)日KAWS在Instgram限時動態,痛斥台中審計新村周邊的扭蛋店家,門口竟擺著COMPANION假雕塑。

Kaws怒揪盜版雕塑品。(翻攝自IG)

Kaws昨在IG曬出一座位在台中審計新村假COMPANION雕塑,並怒幫它配上文字「I'm bootleg(我是盜版的)」,對此,該扭蛋店家也立刻道歉,表示:「購買過程中我們確實也和製造廠商(隔壁國家)確認過是否有授權,製造廠商堅定地說很多大型的作品也都是由他們製造,如果沒有授權也不可能幫我們正式報關出口到台灣,也提供了很多廣場照片佐證。因此我們沒有再作進一步的了解、查證,這是我們的錯!」

接著表示:「錯就是錯,我們即刻將他打包,準備遣送出境退貨,在此表達對於這樣的錯誤表達深切的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