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萌到嫑嫑的!《超人》混血姐弟爆紅 合拍廣告超吸睛

混血姐弟檔娜恩(右)、建厚(左)自出演《超人回來了》爆紅。(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播出至今5年多,捧紅三胞胎大韓、民國和萬歲、雙胞胎書言、書俊,深受觀眾喜愛。超萌混血姐弟娜恩、建厚自去年出演節目後人氣大漲,最近兩人合體拍攝廣告,代言照曝光萌翻所有人。娜恩(右)與建厚(左)一起拍廣告,萌度破表。(翻攝自IG)

娜恩、建厚個性活潑,近來更一起為嬰兒車拍廣告,小小年紀就吸金力十足,只見照片中,姐弟同框面對鏡頭擠眉弄眼,露出逗趣表情,鬼靈精模樣超級可愛。娜恩有洋娃娃般的臉蛋,可愛魅力無法擋。(翻攝自IG)建厚替嬰兒車拍廣告,面對鏡頭毫不怕生。(翻攝自IG)

娜恩今年5月將滿4歲,弟弟建厚才1歲多,爸爸是南韓職業足球員朴柱昊,媽媽安娜則出生於阿根廷,精通6國語言,因此娜恩在家庭的耳濡目染下除會說韓語,還會西班牙語、德語及英語,優秀的語言能力令人讚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