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記麻辣鍋再創話題! 菜單有一樣新品竟然是...

詹記推出最新餐後甜點「雪寶」,於餐後免費提供,由於太好吃,宣傳照又十分天馬行空,有網友留言表示:「可以不要這麼會行銷?已經很難訂了連雪寶都要被吃光了嗎?」(翻攝自臉書詹記粉絲頁)〔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台北知名火鍋老牌詹記,在二代接手經營後,近來於敦南店開啟許多創新、有趣的系列企劃,顛覆人們對於傳統麻辣鍋店的消費印象,顧客能在用餐同時,獲得獨特的五感驚喜。

詹記的鎮店之寶「詹紅龍」。(記者凃盈如攝)詹記敦南店內有一面牆佈滿開運鹽燈。(記者凃盈如攝)詹記敦南店包廂。(記者凃盈如攝)

最近若到詹記用餐,會發現菜單上提供了一樣有趣的「新品」,叫做「點一首歌FREE」,也就是現場能夠點一首歌,由店員幫忙播放,在互動之下,常常產生許多有趣的互動,譬如就有人點了郭富城的懷舊金曲「對你愛不完」,讓吃麻辣鍋的氣氛也瞬間嗨到最高點,非常對味,且搭配空間內富貴竹、鹽燈等懷舊台式風格的擺飾與植栽,意想不到的合拍。

詹記敦南店用餐情境。(記者凃盈如攝)詹記敦南店用餐空間,流明天花板帶有復古的圖騰,以富貴竹為裝飾,帶有時髦台味。(翻攝自臉書詹記粉絲頁)詹記菜單,右下角有個新品:「點一首歌FREE」。(記者凃盈如攝)雪寶打開以後,裡面出現了幾個問候語:午安、晚安,但還有一個讓人不禁笑出來的「空安」(黑人問號)(記者凃盈如攝)新品「雪寶」,包裝、擺盤也足具台式美學。(記者凃盈如攝)詹記就連廚師、內外場工作服,都講究地找來台灣紳裝品牌SYNDRO打造,老派時髦。(翻攝自臉書詹記粉絲頁)

據了解,詹記火鍋敦南店的空間,是交付室內設計圈當紅的「本事空間製作所」打造,而於臉書上稱為「二代目」的經營者,則是藝術背景出身,對於空間美學掌握度精準,自敦南店開幕之後,所有的海報、設計,甚或店內外的各種公告,都十分有梗,就連廚師、內外場工作服,也十分講究地找來台灣紳裝品牌SYNDRO打造,整個老派時髦的格調,讓網友看了直呼「在詹記工作好酷」!

最近詹記又有新動作,與台北知名義式手工冰淇淋品牌Double V合作,推出餐後點心,Double V主理人Willson來頭不小,曾經留學法國知名廚藝學院,擅長掌握食材精準性,本次為詹記設計了「小雪寶冰」,是顆小圓冰淇淋,使用新鮮食材製成,有櫻桃巴薩米克醋、焦糖牛奶、鳳梨檸檬等口味,酸酸甜甜,能瞬間收斂麻辣,給人餐後煥然一新的感受,還拍了一組十分有戲、天馬行空的宣傳照,讓人感受到老店滿滿的創新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