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文樂、周潤發都愛吃 華嫂冰店來台灣展店!

余文樂(右)與老婆王棠云曾造訪的華嫂冰室,即將來台灣展店。(翻攝自IGwasocafe)〔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香港必吃波蘿包名店「華嫂冰室」即將登台了!「華嫂冰室」是香港知名茶餐廳,主要提供早餐、午餐、咖啡和飲料,招牌品項包括菠蘿包、冰花奶茶等,在香港已有多家分店,台北店預計將在三月底,於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8號開幕(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華嫂冰室招牌餐點,菠蘿包與冰花奶茶。(翻攝自IG wasocafe)周杰倫(左)也曾於華嫂冰室用餐。(翻攝自IG wasocafe)芝士咸牛肉蛋豬仔包。(翻攝自IG lok666)

這家店雖然簡樸、料理日常,但卻坐擁高人氣,原因不外乎有許多港星都是「華嫂冰室」的常客,就連周杰倫、周潤發、劉嘉玲都曾光顧,余文樂更是常在IG分享在店裡用餐的照片,如今臺灣首店開幕消息流出,則是因為余文樂IG上PO出了「華嫂在台北快要開囉!」的消息,讓許多饕客、粉絲已經迫不及待要前往嚐鮮。

華嫂冰室台北首店外觀。(翻攝自IG lok666)華嫂冰室台北店前院牆面。(翻攝自IG wasocafe)華嫂冰室招牌波蘿包。(翻攝自facebook華嫂冰室粉絲頁)

華嫂冰室知名餐點包括「菠蘿包」,麵包內有半熟蛋、番茄片與牛油,簡簡單單又香氣十足,讓人無法抗拒。另有「豬扒波蘿包」,以及「冰花奶茶」、「樽裝凍奶茶」等飲品,飲品配上波蘿包,更讓人大呼過癮。另也提供三明治、滷雞翼以及湯粉麵等餐點。台北店的外觀設計走輕工業風,外牆有空心磚為立面,院子還有一面代表華嫂的「WS」白色網美牆,看起來十分好拍,相信開幕時又會引爆排隊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