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MAP」3人重新出發 大阪演出吸萬人支持

香取慎吾(左起)、草彅剛、稻垣吾郎三人面對粉絲支持,心中無限感謝。(翻攝自日網)〔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國民長壽組合「SMAP」3年前被爆不歡而散,香取慎吾(左起)、草彅剛、稻垣吾郎日前另闢「新地圖」組合,6日在大阪中央體育館舉行粉絲見面會,也是三人首次合體在大阪演出,吸引近1萬6千名粉絲到場。草彅剛面對日媒時,內心充滿感激,表示「希望今天、明天,還有此後,都能一直順利傳達這樣的感情」,而香取慎吾也不禁感慨:「一年前都沒想到會有今天這樣的舞台,只想說聲感謝。」

(左起)稻垣吾郎、香取慎吾、草彅剛近日在日本演出,獲得不少粉絲支持。(翻攝自日網)

「新地圖」企劃正在日本5城市進行,他們昨(6)演唱多首歌、與粉絲近距離交流、玩遊戲,拍照等。演出最後,稻垣吾郎也感性地說:「看到大家支持,就覺得我們要一起走過人生路,一起好好享受生活!」此次見面會自2月16日的東京開始,另外也在名古屋,大阪,之後將在宮城和福岡演出,共計22場,預計動員超過12萬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