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潛規則果然是真的?華納兄弟董事長遭爆要求陪睡換演出

華納兄弟(Warner Bros.)董事長兼CEO辻原凱文。(美聯社)〔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華納兄弟(Warner Bros.)董事長兼CEO辻原凱文,被多媒體娛樂新聞《好萊塢報導》踢爆,要女星以性服務換取演出機會。華納媒體(WarnerMedia)表示已著手展開調查。

女星夏綠蒂柯克。(翻攝自IG)

女星夏綠蒂柯克(Charlotte Kirk)和辻原凱文2013年在澳洲億萬富豪派克(James Packer)介紹下認識,兩人還曾互傳簡訊。柯克在其中一則傳給辻原凱文的簡訊中寫著,「我知道你十分忙碌,但當我們汽車旅館發生性關係時,你曾說你會幫我。當你像現在這樣對我不理不睬,會讓我有被利用的感覺。你會像你所說的一樣幫我嗎?」

美聯社報導,消息曝光前2天,美國電信業者AT&T旗下的華納媒體剛宣布辻原凱文除了將持續掌管電影業務,還將兼管全新的兒童與青少年業務,讓他在好萊塢的地位又高了一層。

華納媒體公關指出,先前的調查並未發現柯克以不當手段獲得「瞞天過海:八面玲瓏」(Ocean's 8)等片的演出機會。辻原凱文的律師表示,辻原凱文沒有替柯克爭取角色;柯克本人發布的聲明,則否認和辻原凱文有任何不恰當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