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赴港探愛女 前婆婆被問無緣媳婦這樣回應

楊冪(右)與劉愷威去年底宣布離婚。(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楊冪去年底宣布與香港演員劉愷威離婚,斷開5年夫妻情,兩人間的聯繫便剩4歲女兒小糯米。日前楊冪被拍到快閃香港探望女兒,昨(6)天劉愷威及劉媽媽被問到楊冪,仍不願多做回應。

楊冪及劉愷威的離婚聲明中表示兩人仍會共同扶養女兒,但小糯米會留在香港生活,工作繁忙的楊冪抽空至香港探望女兒,在機場被媒體捕獲,她全身包緊緊,相當低調,對媒體提問不發一語,身邊工作人員也回應「不回答私人問題」。

據《東網》報導,昨日劉愷威與劉媽媽一同到學校接女兒下課,一看到媒體立刻將女兒抱起,僅說「不好意思,離遠點拍」,而今日只有劉媽媽現身學校,被問到楊冪她僅微笑但不回答問題,隨即上車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