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偶冠軍泰國「鬆一下」 「叫雞」40元吃上癮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超偶》冠軍、新人李子森近日推出首張專輯《森呼吸》,結束上週台中簽唱會後,他和經紀人相約到泰國曼谷「鬆一下」,他第一次去泰國玩,直呼好興奮,不過他採小資旅遊路線,預算得控制在2萬以內,每日花費不能超過1000元。有趣的是,他到當地市場吃飯撿便宜,開心的買了榴槤,本想帶回飯店大快朵頤,沒想到飯店規定不能帶入內,否則會被罰3千元,當場嚇傻的他只好當場吃光。

因為走小資路線,李子森三餐都到當地市場吃在地味,網路爬文後找到一家著名的海南雞飯,滿滿一盤卻只需40元,他完全吃上癮,連續好幾餐都「叫雞」來吃。另外,他也到紅燈區逛逛,面對熱情吆喝、五光十色的店家讓他害羞不已,吃消夜時還被一名變裝「姐姐」搭訕,直誇他:「好帥唷,今晚單身嗎」,後來知道他是台灣歌手後,竟當場變迷妹加入他的粉絲團,開心說:「我下個月會飛去台北找你唷!不可以忘記我!」

除了走訪各地景點,李子森也體驗了正宗泰式按摩,妙的是,過程中他不小心被按摩師「擦邊球」摸到「蛋蛋」,結束後他緊張問經紀人該怎麼辦,沒想到被經紀人冷回:「記得要給小費!按摩師都是很辛苦的,按摩身體觸碰純屬正常!別想太多。」最後他到批貨集散地水門市場採購宣傳服,現場卻沒有更衣室,他直接入境隨俗當場試穿,相當有趣,最後也滿載而歸,直說:「下次還要再來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