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盜用拍檔信用卡 人氣女團成員父親涉詐騙750萬

受害人現身節目,驚曝遭某人氣女團成員的父親詐騙新台幣750萬。(翻攝自南韓電視台)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演藝圈日前連環爆出多起韓星父母欠債新聞,當中包括韓流天王Rain、女團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等人,有韓媒近日再爆,某人氣女團成員的父親涉嫌詐騙2億7,000萬韓圜(約新台幣750萬),引發議論。

南韓電視台昨播出節目中,受害人出面指控某人氣女團成員的父親,以投資電單車業務為由,在1996年向他表示要投資約2億韓圜(約新台幣550萬),受害人先後給了1億6,300萬韓圜(約新台幣455萬)及7,500萬韓圜(約新台幣200萬)。

香港《蘋果》報導,後來這位父親向受害人要錢後,竟盜刷受害人的信用卡,且在未經受害人許可使用700萬韓圜(約新台幣20萬),之後受害人又支付了2,500萬韓圜(約新台幣68萬元),前後共被坑了750萬新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