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視網膜離開主播台 開新節目憂被告求饒

「視網膜」陳子見。(記者陳逸寬攝)〔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網紅主播「視網膜」陳子見先前離開華視午間新聞主播位置,確定將於20日回歸華視,不當主播而是回到「視網膜」身分,展現拿手的嘲諷功力,推出節目《今夜造口夜》,將融合綜藝與喜劇脫口秀,帶觀眾以輕鬆的方式,瞭解時下最能引起共鳴的社會及民生議題。昨他出席華視「2019華視節目發表會」,笑喊:「很擔心節目開播後,每個禮拜都會收到一張傳票,可能會得罪現在政府或是長官,所以播出後請大家手下留情!」

華視昨舉辦「2019華視節目發表會」,宣布將於今年推出16個全新節目,包括自製8點檔《守著陽光守著你》,8部電視電影,趣味的生活情境劇《鬥陣來鬧熱》,綜藝節目包括《姐姐愛時尚》、《今夜造口夜》、《佼心食堂》;新聞節目則是推出《真相急先鋒》等。

從10日起每週日晚間9點半將陸續推出8部電視電影,包括李千那、廖峻主演的《寸尺》;陳子強、潘慧如、唐玲主演的《重聚》;宋少卿、阿龐主演的《我的阿北同學》;顏毓麟、陳妤主演的《青春魯蛇物語》;藍葦華、蔡明修主演的《夏之橘》、柯一正、高欣欣主演的《蘇爺爺的肖像畫》;龍劭華、潘麗麗主演的《忘川》;喜翔、黃鐙輝主演的《失父招領》等,匯集國內金獎實力派與新生代演員。

同時也有輕鬆爆笑的生活情境劇,由王彩樺、方駿、許富凱、何蓓蓓主演《鬥陣來鬧熱》,以及改編優質台灣IP的精緻迷你劇集《俗女養成記》,集結金馬影后謝盈萱、溫昇豪與藍葦華等人共同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