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犬癌末被判剩不到1個月 邵庭崩潰大哭

邵庭私底下超愛毛小孩。(翻攝自邵庭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宅男女神」邵庭養了12年最親愛狗兒子「污泥」癌末,獸醫判斷最快1周、慢則兩周就會走,現在的邵庭把握和愛犬相處時光,陪牠走最後一段路。

邵庭透露愛犬現在是「胖癌王子腫瘤哥」,外號「癌末達人」,《聯合報》報導,她難過吐露:「去年7月發現污泥脾臟腫瘤,那時我正好在日本出差,醫生給我兩條路,馬上開刀,但可能失血過多撐不下去,若不開刀,1、2天後還是會走。」

現在的邵庭,和愛犬污泥享受最後相處時光。(翻攝自邵庭臉書)

在分秒決定之下,邵庭要求醫生立刻動手術,切除3公斤比碗還大的瘤,半年多來定期化療、回診,「沒想到年後回診,查出已擴散至肝臟,臟體內外布滿大小腫瘤,已經無法治療」,邵庭忍住淚水,把握和污泥最後相處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