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現身打氣!古曜威期待蹦出火花

古曜威推出單曲《MyLove一起去旅行》。(TikTok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手古曜威日前赴日本拍MV,更與女神拐拐結為好友,拐拐上月現身幫古曜威秘密慶生,古曜威當場邀請女神擔任8月的演唱會嘉賓,期待能蹦出火花!

古曜威推出甜蜜情歌《MyLove一起去旅行》,這首歌不但有超夯手勢舞,配合「TikTok看見音樂計畫」,還在TikTok上創下極高流量,讓古曜威興奮說:「難怪最近邀約不斷,頻當空中飛人,大家都指名要我唱這首歌,還要跳手勢舞!」

古曜威赴大阪旅遊。(TikTok提供)近來忙宣傳的古曜威,趁空飛大阪旅遊,品嚐道地的章魚燒,他更加碼公布8月31日在台北Hana花漾展演空間舉辦「My Love」巡迴演唱會,還希望透過TikTok與評審多交流,尤其是陶喆和鄧紫棋,「如果可以和他們合作,我會開心到三天睡不著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