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淚崩!男星跨海尋父41年 移居墾丁原因曝光

王湯尼先前以「 T-Brown」發行個人EP。(獨一無二娛樂提供)猴子飛行員的主唱王湯尼,2年前移居墾丁。(獨一無二娛樂提供)〔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曾獲金曲獎最佳樂團的猴子飛行員,目前暫時休團,團員近年各有發展,主唱王湯尼是混血兒,4年前透過一封撕爛的信封,透過立委、國防部等管道,如願找到失聯了41年的美籍父親,尋父成功的他圓了心中最大願望,對於音樂更有不同的想法,2年前更悄悄地搬到墾丁恆春,期盼對於創作能有更多體悟。

王湯尼先前以「 T-Brown」發行個人EP,2年前更移居墾丁長住,嘗試Long stay創作,他談到:「在這裡玩音樂可以更天馬行空,加上緩慢的生活步調,有許多可以靜下來思考的空間,非常適合創作。」

至於為何選擇搬到墾丁居住?王湯尼說:「正式搬到恆春後,發現這裡多了人文藝術氣息,價值觀很多元,一切可能隨時都在發生。」加上有許多機會結識不同領域的朋友,「聚在一起玩音樂,喝個小酒聊想法,這就是我愛上恆春的原因

王湯尼預計暑假前往愛爾蘭進行個人第二張的專輯製作,選擇愛爾蘭是因為想要與世界有更多連結藉此打開眼界與格局,同時透過冒險將經歷過程譜寫成歌曲,他想藉由自己的經歷去鼓勵年輕人,有夢想就一定要有所行動去追夢,才不枉此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