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青霞陷80億婚變疑雲 密友沒見過邢李㷧陪吃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64歲金馬影后林青霞4日為《滾滾紅塵》上映回台灣,今(6)被媒體捕捉到她一派輕鬆在台北趴趴走,帶著施南生吃好料,又到瓊瑤家拜訪。林青霞1994年嫁給香港商人邢李㷧,25年婚姻中兩人育有邢愛林、邢言愛,去年卻傳出林青霞拿了20億港幣(約台幣80億)贍養費離婚,斷開出軌尪,對此,閨密甄珍側面回應「這種事我們都不會問她」,答案頗耐人尋味。林青霞出席《滾滾紅塵》首映。(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甄珍(左)透露常去林青霞(中)家串門子。(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甄珍昨晚出席《滾滾紅塵》數位修復版首映會,力挺好友林青霞,兩人同住香港,據《ETtoday》報導,甄珍透露常常去林青霞家串門子,「她常請我去她家吃飯,她家的飯好吃得不得了,不過不是她燒的啦。」

不過如此頻繁碰面,甄珍卻從來沒見過邢李㷧,她解釋,林青霞約的餐敘都是女生聚會,大家本來就不會帶另一半參加,至於婚變傳聞,甄珍說這種事不會問林青霞,妙閃敏感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