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私下真面目曝光! 這點竟和周杰倫一樣...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1年成立「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多年來熱衷公益,有「正能量女神」封號,私底下的她,對待工作夥伴貼心,經紀人透露,兩人共事5年,從沒看過林志玲生氣。

林志玲。(翻攝自微博)據《鏡週刊》報導,經紀人陳寶玟大讚林志玲私底下既細心又貼心,只要說過的事一定記得,還會記下周遭夥伴愛吃的東西、將大家的生日記在本子裡,她透露前年生日時,早上竟收到林志玲的祝福,並附上一張英國來回機票,「因為她記下了我曾經說過很想要去英國旅遊。」

林志玲的好脾氣眾所皆知,陳寶玟提到,兩人共事5年來,從未見到對方生氣,林志玲有時還會反過來安慰大家,這點讓她大讚「雖然外表溫柔,但其實她很堅強、有一顆知足飽滿的內心。」

此外,陳寶玟大爆,林志玲對甜食毫無招架之力,最愛的食物,其實是「全糖珍珠奶茶」,只要以喝到一杯,便可讓其開心,她笑稱,若圈內周杰倫愛喝珍奶是第1名,那林志玲鐵定是第2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