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快閃折扣平台OnTheList來台 「Jimmy Choo 2折開賣!」

OnTheList_JIMMY CHOO DANI紅色綁帶高跟鞋,原價41,800;90% off特賣價4,180元。(OnTheList提供)〔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尋找精品折扣?逛Outlet、還是等待不知何時才有的Family sale?未來,OnTheList將是搶買折扣精品的強勢新選!2016年在香港成立的OnTheList已與300個品牌合作,舉辦過250場3至五5日的快閃活動,以低至2折、甚至1折起的超殺價格震撼零售市場,現在,OnTheList宣布首度抵台,攜手香港商藍鐘於3月7號至3月9號展開首場OnTheList快閃折扣活動,由奢華鞋履品牌Jimmy Choo打頭陣,地點就在國泰敦南信義大樓(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39號1樓)!OnTheList JIMMY CHOO ANNIE羽毛亮片高跟鞋,原價60,800元;70% off特賣價18,240元。(OnTheList提供)

OnTheList創辦人Delphine表示:「我們發現大部分品牌在亞洲皆有處理過季商品的問題,由於空間有限,成本相對高;相較於歐美國家,亞洲欠缺了『散貨』的管道,最終品牌只能無限期擺放庫存,甚至為了保持品牌形象而直接銷毀貨品。」他指出, OnTheList給品牌多一個選擇,「透過OnTheList的會員制平台舉行快閃折扣活動,既可將品牌形象傷害減至最低,更有助降低庫存量,物盡其用,達到永續發展。」OnTheList JIMMY CHOO BLARE後跟繫帶高跟鞋,原價26,800元;70% off特賣價8,040元。(OnTheList提供)

精品網購平台的折扣也不差,OnTheList有何優勢?OnTheList指出,「OnTheList與品牌雙方協定的價格必定是全台折扣最高,否則便失去了快閃的意義。」此外, OnTheList與其他實體店不同地方在於地點方便,「早上8點就開門,這將會成為上班前的動力!」Delphine說,此項快閃活動無論對於品牌自身、消費者及環境保護都是三贏局面。

首場OnTheList Flash Sales - JIMMY CHOO將於2019年3月7號至3月9號舉辦,時間為早上8 點至晚上8點,地點是「國泰敦南信義大樓」,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39號1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