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祈錦鈅鬧僵影視大亨許安進 遭殃的還有他們

祈錦鈅傳出和影視大亨許安進槓上。(翻攝自臉書)〔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從模特兒轉戰歌手的新人祈錦鈅今爆出和影視大亨許安進槓上,和他旗下的網紅公司正在打合約官司,不只拿不到酬勞、還被控背信,目前正在訴訟階段。不過祈錦鈅不是第一個受害藝人,許安進人紅是非多,細數跟他有過糾紛不只藝人,體育圈也有他的份,曾被控毆打馬術選手、被指威脅跆拳道國手楊淑君,其中,最受關注的仍是與楊宗緯的合約糾紛。楊宗緯(左)2007年與許安進(右)簽下2年約。(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楊宗緯以《超級星光大道》爆紅。卻因謊報年齡退賽,後來透過好友牽線,2007年與許安進簽下2年約,過程中卻鬧得不愉快,雙方各執一詞,當年楊宗緯的姐姐指控,該合約是楊宗緯被黑道設局才簽的,引發軒然大波,雙方鬧上法院,直到2010年才落幕,雖然楊宗緯敗訴,但理由是法院認為他已是自由身,不需再為「不存在的合約」打官司。

另一例子是香港歌手孫耀威,他曾在訪談中提到,在台灣發展期間曾和許安進簽約,許安進瘋狂壓榨他,最高紀錄1年出7張專輯,甚至在合約到期後還不斷強迫他國外表演,連他生病都得配合宣傳,最後他終於受不了而逃回香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