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奶港模扯謊拍謎片淪箭靶 鏟肉亮相自嘲「假AV」

麥紫莉擁有G奶姣好身材。(翻攝自臉書)麥紫莉2017年扯謊赴日拍AV,事業一落千丈。(翻攝自臉書)麥紫莉(中)獲邀至《發噏風》當來賓,與主持人邵子風(右)、呂珩(左)暢聊。(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2歲港星麥紫莉以G奶火辣身材闖蕩演藝圈,有「大奶桂綸鎂」封號,先前聲稱欲替母籌醫藥費,決定赴日拍AV,肉搏知名男優,孝女行徑引發話題,事後遭踢爆攏系假ㄟ,她為此消失幕前1年,轉當兼職OL,近來上節目受訪,公開自嘲是「假AV」。

據港媒報導,麥紫莉至亞視《發噏風》當來賓,提到2017年扯謊拍AV一事,她坦言其實是前經紀公司老闆提出的想法,當時對方信誓旦旦稱會紅,自言可以完美收場,她最後被老闆說服。

麥紫莉近來積極鏟肉,目前已成功廋了15公斤,且胸部完全沒縮水,主持人邵子風自曝,「剛剛在後台看到她,真是眼前一亮,忍不住多看了2眼。」眾人閒聊中提到,麥紫莉現被貼上「AV女」標籤,她聽到後不以為意,還補充「是有個『假』字,假AV女」,另一主持人呂珩則調侃「香港永遠榮譽AV女優」,讓麥紫莉頓時露出尷尬神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