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渣男拐走25億跑路 她嫁中國富商年領9億翻身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大S、汪小菲被爆為錢吵不停,8年婚姻出現危機。不過演藝圈中大批女星當上中國媳婦,備受老公寵愛,其中孟廣美更是鹹魚翻身,甩開渣男1年領2億(約台幣9.3億)零用錢。孟廣美。(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孟廣美戀洋男人財兩失,曾被義大利男友Corrado以投資為名,向她要一大筆錢,加上其他投資人,捲走約台幣25億後人間蒸發,後來中國富商吉增和以3000萬元鑽戒求愛孟廣美,婚後1年給她2億(約台幣9.3億)零用錢,呵護有加。

小蜜桃姐姐和身價46億元的上海富商李慎言交往10個月閃婚,開起餐酒館當老闆娘,員工年終高達10萬;吳辰君2012年嫁給阿里巴巴集團優酷總經理廖懷南,40歲仍幫老公拚上第2胎,婚姻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