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遇意外四肢癱瘓 聘前科犯當看護逆轉人生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溫馨喜劇《活個精彩》以現代都會男性之間的友情為主軸,描述一名假釋犯與不良於行的富翁,如何從陌生變成互噴垃圾話又互相扶持的哥兒們,笑點不斷又觸動人心的劇情,讓本片在美國上映一個半月,票房已突破1億美金(約31.6億台幣),一舉成為2019年繼《異裂》(Glass)後第二部億萬票房電影。《活個精彩》描述一名假釋犯與不良於行的富翁變成互相扶持哥兒們的故事。(CatchPlay提供)

曾入圍奧斯卡影帝的布萊恩克萊斯頓(Bryan Cranston)在片中因遭遇意外事故而半身不遂,行動只能坐輪椅,為求逼真,他在片場時都靠輪椅行動,只為揣摩角色的處境,更花苦功研究如何讓身體看起來像真的無法動彈,他說:「我一開始設法讓身體保持僵硬,結果卻忍不住發抖,後來我才想通,應該要讓盡可能讓身體放鬆放軟,不做任何動作。」

《活個精彩》中和布萊恩克萊斯頓共演搞笑麻吉的凱文哈特(Kevin Hart),戲外不僅也與克萊斯頓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更大讚以情境喜劇《左右做人難》竄紅、後又因《絕命毒師》爆紅的布萊恩克萊斯頓是他夢寐以求的目標,「布萊恩是我合作過最厲害的演員,他一路從情境喜劇演到奧斯卡提名,演技有目共睹,是我學習的對象,我在片場每天看他演戲,就像海綿一樣都在吸取他腦中的精華。

《活個精彩》描述富翁菲利浦(布萊恩克萊斯頓飾)因遭遇意外事故,導致四肢癱瘓多年,必須找人來照料生活起居,因緣際會下聘僱有犯罪前科的戴爾(凱文哈特飾),而不按牌理出牌的戴爾為菲利浦絕望無趣的人生,帶來許多前所未有的驚喜與期待,兩人也成為瘋狂好麻吉,改變彼此的人生。《活個精彩》3月1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