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曝長灘島遇性騷! 走出廁所竟被摸鳥抓一把

鍾政均(左)撂倒石知田被笑像要侵犯對方。(客台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鍾政均在客台新戲《日據時代的十種生存法則》飾演風度仕紳,為了怕好友石知田被警察逮捕,只好從背後推倒並將他雙手捆綁起來,但姿勢實在太詭異,在場眾人猛開玩笑:「不是要救好友,怎麼像是趁機要侵犯人家?」戲外他透露,過去跟家人去長灘島玩,也被路人趁機摸鳥吃豆腐,讓他嚇到愣在當地。

鍾政均(左)撂倒石知田被笑像要侵犯對方。(客台提供)鍾政均在《日據時代的十種生存法則》中飾演風度紳士。(客台提供)鍾政均去泰國旅行誤住紅燈區。(客台提供)

鍾政均當時在酒吧被一名金髮女子猛盯,等到對方走進他才發現對方長相十分陽剛,有點像男人,之後他去洗手間出來,對方竟在門口堵他,還冷不防抓了他褲檔一把,他苦笑說:「對方抓完後還發出銀鈴般的笑聲跑走」,他還來不及反應對方就離開,他只能帶著家人匆匆離開現場。今年過年,他帶媽媽去曼谷旅遊,卻不小心住到紅燈區,為了怕長灘島事件再重演,天天都走「早出早歸」的老人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