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舞!德國萊茵芭蕾舞團訪雲門

2019/03/05 20:53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4度榮獲《Tanz》舞蹈雜誌「年度最佳舞團」的德國萊茵芭蕾舞團首度來台,今(5)天趁演出空檔,藝術總監暨首席編舞家馬汀.薛雷夫率全團拜訪淡水雲門,與甫獲英國「國家舞蹈獎」的雲門舞集進行交換學習。德國萊茵芭蕾舞團訪雲門,與林懷民合照。(衛武營國家表演藝術中心提供)

馬汀・薛雷夫幾次邀請雲門舞集藝術總監暨創辦人林懷民替舞團編舞,對雲門的身體訓練方式充滿好奇,此次親訪雲門,萊茵芭蕾舞團學習太極導引與內家拳;雲門舞者則改跳芭蕾,舞者們紛紛以「飽滿」、「過癮」形容這一整天特別的體驗。編舞家馬汀・薛雷夫。(衛武營國家表演藝術中心提供)

德國萊茵芭蕾舞團3月2、3日在衛武營歌劇院與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藝術總監簡文彬指揮的台北市立交響樂團,攜手演繹現代芭蕾舞作《馬勒第七號》。本週末(3月9、10日)將移師台中國家歌劇院演出最後2場。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