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勝利夜店狂刷60萬 未成年客爆反遭勒索1200萬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韓國夯團BIGBANG成員勝利負面新聞延燒1個多月,他經營投資的夜店「Burning Sun」也被爆出越來越多違法內幕。今(5)有媒體報導,Burning Sun不僅讓未成年者出入,甚至還在東窗事發後要求當事者做出虛假的供詞,若不從就要向他索討韓幣4億元(約台幣1200萬元)的賠償金。勝利經營投資的夜店接連爆出不法醜聞。(翻攝自朝鮮體育)

未成年的A某去年和朋友到Burning Sun玩樂,用父母的信用卡在Burning Sun刷了韓幣2000萬元(約台幣60萬元)的酒錢,之後其中一人的父母出現並向警方報案,但該案最後以「無嫌疑」結案。

檢舉事件發生後,夜店社長H某要求A某向警方做出虛假的陳述,包括夜店嚴格向他們檢查身分,但是他們卻謊報身分,更威脅A某若不在確認書上簽字,便要向他索賠韓幣4億元(約台幣1200萬元),但若A某同意簽字,夜店將退還除了酒錢外的其他費用,並向A某保證警方不會再繼續調查。報導最後更指出,Burning Sun營業期間曾被舉報多達100多次,但卻從未受過行政處罰,懷疑夜店和警方有所勾結。

此外,有關勝利涉嫌性招待投資者的文字訊息目前已被國民權益委員會掌握,內容除了勝利和合夥人劉某的對話紀錄,也包括眾多藝人參與的群組對話紀錄,案件猶如滾雪球越滾越大。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