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UJI世界旗艦店4/4銀座開幕 旅館、藝廊、生鮮、雜貨一次擁有

無印良品宣布世界旗艦店、MUJI HOTEL GINZA將於今年4月4日開幕。(翻攝自無印良品官網)〔記者凃盈如/綜合外電報導〕位於日本東京銀座的「無印良品 銀座」世界旗艦店已於2月28日完工,官方宣布將於今年4月4日正式開幕,結合了兩個首度在日本現身的MUJI HOTEL GINZA、MUJI Diner,希望能夠傳遞簡單、愉悅的生活理念;整棟大樓規劃11個樓層,B1~6樓主要為餐飲空間、物販,6~10 樓則為MUJI HOTEL,旅館將於3月29日開放訂房。

MUJI世界旗艦店1樓開設果汁攤,販售時令現榨蔬果汁。(翻攝自株式会社良品計画)MUJI世界旗艦店大樓外觀。(翻攝自株式会社良品計画)首次出現於日本的MUJI DINER(此為其他分店示意圖)。(翻攝自MUJI DINER官網)

即將盛大開幕的銀座旗艦店,首見MUJI Diner,位於B1,擁有118個座位,1樓設有果汁攤、麵包店、茶飲店、便當店,果汁吧提供採用時令水果、蔬菜製作的新鮮果汁,也提供牧場直送的Hiruzen Jersey牛奶製成的冰淇淋,是Café&Meal MUJI的熱門食品,讓顧客可以坐下來小憩一下。麵包店則提供麵包卷、以時令食材製成的三明治、奶油餡麵包等各種麵包,茶店則有調和茶服務,包括三種基礎茶製成的32種調和茶:有機綠茶,烘焙綠茶和南非博士茶,依照重量計價,顧客可以看到茶品的調和過程,並以最新鮮的方式享用。此外,推出每日便當展現食材的新鮮美味,有飯、麵、沙拉、水果等選擇,而於銀座中央、千代田區、港區上班、居住的顧客甚至可以享受外送服務,僅需透過MUJI Passport的APP訂購。

首次出現於日本的MUJI DINER(此為其他分店示意圖)。(翻攝自MUJI DINER官網)首次出現於日本的MUJI DINER(此為其他分店示意圖)。(翻攝自MUJI DINER官網)

物販方面,2樓為男、女裝、MUJI Labo、3 樓為生活用品,如內衣、襪子、肌膚保養與彩妝,4樓則有生活雜貨、廚房相關用品、童裝、書店。比較特別的是,世界旗艦店所設的書店,還提供書籍的高級訂製服務,譬如重新裝幀、將其改造為豪華版、客製封面等服務;5樓則販售床寢、收納相關用品,提供居家空間諮詢服務,包含收納、裝修、更換燈泡、清洗百葉窗等各種居家相關疑難雜症;6樓則有複合展覽空間「ATELIER MUJI GINZA」。

MUJI HOTEL北京客房示意圖。(翻攝自MUJI HOTEL官網)

至於眾所期待的「MUJI HOTEL GINZA」,則位於世界旗艦店的樓上(6~10樓),是繼中國深圳、北京的第三間MUJI HOTEL,6樓有服務台、44個位置的餐廳,7~10樓則提供了79間房間。

無印良品世界旗艦店地址:

位址位於日本東京都中央區銀座3-3-5

MUJI HOTEL官網:https://hotel.muji.com/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