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IFA音樂盛事 尤洛夫斯基與倫敦愛樂週末登台

2019/03/05 18:31

指揮尤洛夫斯基將與倫敦愛樂管絃樂團訪台演出。(國家兩廳院提供)〔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擁有「英倫首席樂團+國際歌劇獎年度最佳指揮+留聲機雜誌年度最佳音樂家」組合,倫敦愛樂管絃樂團與指揮尤洛夫斯基,將於本週抵台,攜手小提琴家茱莉亞.費雪,展開北、高巡演,也是開春的樂壇盛事。

1932年創立的倫敦愛樂管絃樂團,擁有長久並顯赫的歷史,除音樂廳演出之外,也為電影和電動遊戲錄製原聲帶,有自己的唱片公司,並透過與家庭、學校和當地社區舉辦的活動,每年將音樂帶給成千上萬的民眾。

出生於莫斯科的尤洛夫斯基,自1995年指揮林姆斯基-高沙可夫的歌劇《May Night》受到國際矚目之後,1997年被任命為柏林喜歌劇院首席指揮,2000年再接下英國格林德堡夏日歌劇節音樂總監,讓他躋身當今最重要中生代指揮家之列; 2006年成為倫敦愛樂創團以來第11位首席指揮。

尤洛夫斯基不只指揮了不少叫好且叫座的音樂會,也在英國各地推廣古典音樂,甚至讓全英國的學生都可以免費參加音樂會,藉以培養下一代的愛樂人口。此次率團亞巡,3月9日、10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3月12日,在高雄衛武營演出。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