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本土劇惡女NG慘遭前輩轉一圈偷捏 崩潰再遇壞經紀阻戲路

羅巧倫曾因拍戲NG,被資深演員偷捏。(記者陳逸寬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本土劇演員羅巧倫近來演出民視《大時代》惡女郭玉華爆紅,劇中她為感情做盡荒謬事,不過也因本土劇吃重口味,讓她知名度再度提升,說到出道歷程,羅巧倫豁達地說「最苦已經過了」,出道初期羅巧倫除家境不好外,還遇到壞心經紀人擋工作,導致勤接類戲劇維生,「因為別無選擇」,爾後工作上了軌道,演出戲劇時NG又慘遭前輩偷捏,雖然遇到這等鳥事,但羅巧倫樂觀地說「還好沒遇到潛規則」。羅巧倫剛出道時菜又苦,受到劇組、演員冷落。(記者陳逸寬攝)

羅巧倫回想剛出道時菜又苦,時常受到劇組或是演員的冷落,她坦言在那個年代若是拍戲NG,資深演員都會相當不高興,羅巧倫當時拍攝不慎NG,且NG不止一次,這讓對戲的資深演員相當不爽,直接在導演喊卡、眾人都還在現場的時候,就直接偷捏手臂,當下羅巧倫只能硬忍,直到下戲休息才直奔廁所痛哭。

除了被偷捏外,羅巧倫也當場被導演摔過劇本,她生動地形容「是劇本直接往頭上砸的那種」,後來也是強忍到廁所痛哭,就從那時候開始,羅巧倫不想再看別人臉色,就算身上只有3萬塊,羅巧倫毅然決然買了一輛車,開去拍戲上下班,至少開自己的車,下戲時候想走就走。羅巧倫和名媛好友聯手打造餐廳,積極發展副業。(記者陳逸寬攝)

而倒楣的事情不只這一樁,羅巧倫甫出道就遇到壞心經紀人,當時經紀人不幫她接工作就算了,還對她的工作百般阻撓,2人因為合約問題有摩擦,最後只好自己接類戲劇,問及不怕接類戲劇被定型嗎?羅巧倫雙手一攤說「有錢賺就好」。

現在的羅巧倫除了拍攝8點檔外還積極發展副業,日前更是和名媛好友黃霈麒一起聯手打造「Perfect Places玩美世界」餐廳,坐落在大稻埕精華店面;爾後羅巧倫還要和朋友合作正韓衣網購平台,將在等戲時候飛往韓國補貨,羅巧倫笑喊:「拍戲不是一技之長,我得想想我還能做些什麼。」她認為工作才是她最大的安全感,一定要把自己時間填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