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燈會成功歸咎韓流發威 最美麗董座怒開第一槍

在屏東縣大鵬灣舉辦13天的台灣燈會,昨晚在美麗煙火秀中劃下完美句點。(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屏東燈會吸引逾1300萬人次參觀,精彩程度完勝高雄市的金銀河燈會,屏東縣長潘孟安人氣爆棚,臉書卻出現疑似移花接木假新聞,宣稱是「韓流效應」才會讓這麼多人跑來南部賞燈,令不少人簡直氣炸。

前立委、現任華旅董座謝欣霓直言:「謊言說了一千次會成為真理!」她怒斥這根本是二次大戰期間納粹的宣傳方式,她認為台灣現在也正承受這樣的荼毒。

屏東燈會吸引成千上萬的民眾前往欣賞。(資料照,記者葉永騫攝)

謝欣霓高分貝砲轟「韓天電視台」居然可以將屏東燈會的成功,歸功於韓流發功,「以外食為主的上班族們,中午在各家小吃店接受著日復一日的韓天新聞洗腦,這真是個民主國家的自由由媒體嗎?」她無奈感嘆:「日復一日的謊言與洗腦,人民的智慧真的經的起考驗嗎?」

有網友氣憤表示:「謊言就是謊言,不可能變真理。」此話也讓謝欣霓搖頭直嘆:「被洗腦的人根本無法分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