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圓夢見到館長!貼心暖舉竟讓網友全歪樓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孫鵬、狄鶯19歲獨子孫安佐去年在美國涉及恐怖威脅罪入獄,遣返回台後,在YouTube上傳健身重訓影片,不時裸身展現超壯身材,立馬由黑翻紅,成為全台關注度最高網紅。他曾提到,自己很崇拜館長,希望可以請對方來評論自己的體態,館長也放話:「等你來超越我!」沒想到,事隔約3個月,孫安佐的願望真的實現了。孫安佐(左)如願和「館長」一起健身。(翻攝自臉書)孫安佐(右)站在「館長」旁邊仍明顯小一號。(翻攝自臉書)

館長今(2)日在臉書曬出數張與孫安佐的同框照,透露2人正在訓練當中,只見雙方同時脫掉上衣,裸露半身展現結實的肌肉。原先孫安佐PO影片秀出自己大隻佬身材時,讓不少粉絲驚豔不已,如今他站在偶像館長旁邊,兩人擺出相同POSE,身形仍明顯差一倍。館長(左)教孫安佐如何綁護腕。(翻攝自臉書)

特別的是,館長在訓練期間,伸手握向孫安佐的手腕,貼心教導他如何綁護腕,友好互動引起熱議,甚至還有不少網友歪樓將兩人湊一對,開玩笑留言:「這張照片好有愛哦」、「情深深雨濛濛」、「愛的粉紅泡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