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Perfume來了!300鐵粉熱情接機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日本人氣電音女團Perfume今(1)下午時隔7個月訪台,為明晚的最新世界巡迴演出暖身,吸引300名鐵粉接機。3名成員抵達入境大廳後看到大批粉絲迎接十分開心,熱情揮手,大喊「謝謝」致意。Perfume抵台,吸引300名鐵粉接機。(記者胡舜翔攝)Perfume時隔7個月再次訪台。(記者胡舜翔攝)

3姝自去年8月訪台參加犀利趴後,一直很想念台灣的美食及珍珠奶茶,下榻飯店也精心特製高跟鞋造型蛋糕迎賓,呼應舞台上總是穿著高跟鞋跳舞的Perfume。她們暌違4年半3度在台北舉辦單獨演唱會,門票已全數售罄,之後演出將移師紐約、芝加哥、洛杉磯、多倫多、西雅圖等地,創她們出道來規模最大的世界巡演。飯店為Perfume特製高跟鞋造型蛋糕迎賓。(君品酒店提供)

此外,主辦單位公布本次世界巡迴周邊商品,除了新增一件全新T恤,還包括共67種、隨機抽選的CD封面胸章,將於明天下午2點30分在現場開賣,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