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洛城新地標!「球形」奧斯卡電影博物館今年開幕

施工中的奧斯卡電影博物館將是全球第一個專注於探索電影及電影製作藝術與科學的機構。(Rolex提供)〔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餘溫未盡,擔任奧斯卡金像獎榮譽贊助商暨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專用鐘錶(Exclusive Watch of the 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Arts and Sciences)的瑞士製錶商勞力士(Rolex)以奧斯卡電影博物館(Academy Museum of Motion Pictures)創始贊助商身分,預告該博物館將於今年底在洛杉磯正式開幕。此博物館將是世界首屈一指的電影博物館,幫助世人了解創造電影傳奇的藝術與科學。

施工中的奧斯卡電影博物館將是全球第一個專注於探索電影及電影製作藝術與科學的機構。(Rolex提供)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電影製作是一個漫長的旅程,將你腦海中的意念,轉化為心中的熱情。它是一場戰役,也是一種愛的行為。」(Rolex提供)詹姆斯.卡麥隆勸告電影人要多傾聽,「自信的電影人樂於接受不同的觀點,不論它們是來自你的同輩,還是來自你的前輩。當靈感爆發,就算不在計劃之內也要付諸行動。」

奧斯卡電影博物館由獲得普利茲克獎(Pritzker Prize)的義大利建築師倫佐‧皮亞諾(Renzo Piano)擔任總設計師,設有可容納1,000名觀眾的劇院與多座展廳,懷舊電影愛好者會在這裡看到許多電影收藏品,另亦設有一座展廳,專門展示勞力士與電影藝術的淵緣;過去數十年,勞力士出現在多部影片之中,在電影角色的手腕,展現鮮明、有力的形象。

馬丁・史柯西斯在片中鼓勵渴望訴說故事的年輕電影人:「不要害怕嘗試任何事物,不管在其他人看來那有多麼瘋狂。」(Rolex提供)凱薩琳.畢格羅:「請運用你的天賦跨越最富創意的想像疆界,改變世界。」(Rolex提供)

在本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的休息空檔,勞力士基於支持電影製作藝術的初衷,獻上一段自製影片,由勞力士電影藝術界的四位代言人親自入鏡,將自己的人生智慧傳授給新一代的電影人,包括美國電影導演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墨西哥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Alejandro González Iñárritu),以及首位奧斯卡最佳導演獎女性得主、美國導演凱薩琳‧畢格羅(Kathryn Ann Bigelow),還有她的丈夫、加拿大導演詹姆斯‧卡麥隆(James Francis Cameron)。四位導演將在片中寄語年輕的電影人,鼓勵他們相信自己做為故事敘述者的獨特力量。

這四位導演一共榮獲了57座奧斯卡金像獎。

Rolex and cinema影音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