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天荒!台灣樂團配唱動畫主題曲 日本網友驚呆了

JK(左起)、Mark、Shawn及Hank從小就是動漫迷。(伊林娛樂提供)〔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伊林娛樂與日本SONY MUSIC聯手打造日系搖滾樂團「noovy」,最新單曲《SPEED UP》成為日本動畫《ZOIDS 機獸戰記 狂野爆發》主題曲,也是台灣首度有樂團替日本動畫配唱主題曲,讓noovy興奮不已,動畫在日本播出後,許多觀眾覺得主題曲特別好聽,連結YouTube看歌曲MV後,對於主題曲是台灣人演唱大為吃驚,引來日本網友熱議,「竟然是台灣樂團」、「沒想到這麼標準的日文是台灣人唱的」。

noovy4名團員小時候都愛看卡通,長大後演唱動畫主題曲,對他們來說根本是美夢成真,鼓手Mark說,「我小時候玩《機獸》的玩具,還會跟著哼唱主題曲,這首歌是我目前心目中最愛的歌曲前三名。」貝斯手JK也是《機獸》粉絲,「《機獸》是我國小2、3年級數一數二喜歡的玩具,10幾年後演唱第三代主題曲,感覺不可思議,前陣子我還重新組裝模型,重溫童年回憶。」吉他手Hank愛看動漫,「我能想像有些小孩聽到這首歌,就會開始召喚《機獸》的畫面。」主唱Shawn小時候吃飯一定配卡通,並跟著電視一起唱,「我會跟著亂哼主題曲,聽到我們是台灣第一個樂團唱到日本的動畫主題曲,特別開心。」

JK(左起)、Hank、Shawn及Mark在低溫下拿著彩色噴霧棒拍攝MV。(伊林娛樂提供)

拍攝MV當天,氣溫只有3、4度,大清早就到日本千葉縣海邊拍攝,海風刺骨,還要跟時間賽跑搶光線、拍夕陽,為求畫面好看,有幾段noovy只穿薄上衣就上陣、手拿彩色煙霧棒,畫面唯美;JK說,「海邊很漂亮,還有空拍機拍攝,畫面非常壯觀。」因拍攝當天太冷,Hank在現場冷到狂擤鼻涕;彩色煙霧棒在MV中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但因煙霧不受控,還會掉粉塵,像JK身上、衣服、臉上,甚至連眼球都「中標」,沾染上粉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