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倩女幽魂》比美王祖賢…女星22年後衣Q走鐘慘被批

薛芷倫(左)1987年演出《倩女幽魂》「小青」一角,和王祖賢(右)有許多對手戲。(翻攝自臉書)薛芷倫穿銀色低胸連身裙出席活動,遭批打扮過時。(翻攝自臉書)薛芷倫發文回應。(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5歲港星薛芷倫,1987年演出《倩女幽魂》「小青」一角,在片中和王祖賢有許多對手戲,古典外型及氣質,備受各界關注,日前穿華服出席晚宴,竟遭名主持狠批過時,她火大發文回嗆。

薛芷倫去年12月身穿銀色低胸連身裙,搭配銀色厚底高跟鞋,出席香港癌症基金會所舉行的慈善晚宴,性感中不失高貴,成為全場焦點,名主持利嘉兒卻在某雜誌時尚專欄中批評,直指薛芷倫當晚衣著雖高貴,卻給人「笨重過時」的感覺,還嫌其裙襬和厚底高跟鞋過時,有60年代的fu,建議換成尖頭鞋會較時尚。

薛芷倫28日凌晨在臉書標註利嘉兒,她毫不客氣開砲:「我穿上的是最新一季閃銀色晚裝系列,但是由一個對潮流全無觸覺、有眼不識品牌的人,扮演潮流專家去批評別人,有點兒笑話吧?既然利嘉兒批評我這一身衣著打扮是『笨重過時』,不如請妳親身示範一下妳的高貴美麗輕盈入時的打扮,大家交流一下,好嗎!」

利嘉兒事後向港媒表示,從頭到尾都在讚薛芷倫,只有鞋子部分稍嫌不足,完全沒有懷疑其時尚觸覺,她強調自己無意冒犯。薛芷倫則稱,心中的時尚專家,是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裡的設計師,若由他們評論,決對會虛心接受,她提到自己曾拿過5屆「10大傑出衣著人士獎」,同時也是拿過最多次的得獎保持者,不滿利嘉兒對她品頭論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