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才童星演《苦兒流浪記》 導演讚《放牛班》接班人

《苦兒流浪記》從500人中,選出天才童星馬勒姆派昆(左)。(甲上提供)〔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法國作家賀克多馬洛的名著《苦兒流浪記》全球擁有50種以上譯本,曾被日本改編成卡通《咪咪流浪記》,是許多5、6年級生經典童年回憶,法國新銳導演安東尼布洛西爾受迪士尼啟發,將原著搬上大銀幕,耗時9個月遠赴法國偏遠古鎮取景,並邀來坎城影帝丹尼爾奧圖、《巴黎小情歌》女星露迪芬莎妮、天才童星馬勒姆派昆,共同打造一場磅礡又溫暖的奇幻之旅,在法國票房賣破2.1億台幣。

在挑選主角雷米時,導演安東尼布洛西爾舉辦了多達500人的海選,新人童星馬勒姆派昆是第15位甄選的演員,卻立刻吸引了他的目光,但他不敢相信那麼迅速就挑中了主角,因此他給了馬勒姆多達5次不同場面的試鏡考驗,一次比一次難度更高,最後馬勒姆用他天生的好嗓音和自然的演技從500人中脫穎而出。

電影中的歌唱橋段都是馬勒姆親自演唱,導演安東尼坦言:「當馬勒姆一邊唱歌一邊演戲時,我彷彿看到了下一個讓巴普提斯特莫尼耶。」巧合的是,《放牛班的春天》的主角讓巴普提斯特是聖馬克合唱團的團員,而馬勒姆派昆則是巴黎歌劇院兒童合唱團的團員,才華洋溢的天賦讓馬勒姆派昆立刻成為影壇矚目焦點,電影3月1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