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台灣別學香港!影后葉德嫻搭地鐵遭罵「死八婆」

金馬影后葉德嫻(右)日前替香港運輸署拍攝宣傳片,真實呈現港人搭地鐵冷漠景象。(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71歲資深港星葉德嫻曾以電影《桃姐》登上金馬影后,日前她替香港運輸署拍攝宣傳片,片中直斥無禮乘客令不少港人大快人心。

葉德嫻曾因指責地鐵乘客,遭對方飆罵「死八婆」。(翻攝自Youtube)

香港《蘋果》報導,葉德嫻常搭捷運代步,坦言遇過不少惡劣乘客,還因看不慣忍不住斥責,「我竟反被對方飆罵『死八婆』,實在有夠難聽」,葉德嫻感慨香港人和中國人一樣,有不少乘客素質低,她感到很失望:「人的格調原來可以低到這樣。」

地鐵是香港人主要交通工具,卻常衍生不少負評。(翻攝自Youtube)

葉德嫻出道以來敢怒敢言,她接受香港運輸署聯同港鐵及巴士公司邀請,拍攝這則約3分鐘宣傳片。片中,葉德嫻怒斥惡劣乘客,努力推廣「搭車顧自己,也要顧他人」訊息,獲不少感同身受的香港民眾激賞。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