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男星遇選美小姐 心癢大讚「甜到出汁」

廖科溢到尼加拉瓜的馬拿瓜。(亞洲旅遊台提供)廖科溢到尼加拉瓜的馬拿瓜。(亞洲旅遊台提供)廖科溢到尼加拉瓜的馬拿瓜。(亞洲旅遊台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金鐘主持人」廖科溢為亞洲旅遊台《溢遊未盡》到尼加拉瓜的馬拿瓜,在馬薩亞的城堡市集,充滿了各式各樣的手工藝品,讓他想起之前工作人員忙著逛街,而將他丟包的悲慘經驗,無奈地說:「我的這群女團員們,又要失心瘋了!」

節目中,請到選美小姐示範正宗舞蹈,她穿上後頭色彩鮮艷的尼加拉瓜傳統服飾,在市集內翩翩起舞,曼妙舞姿連廖科溢都忍不住讚嘆:「華麗的裝扮加上搖曳著的明亮裙襬,搭配甜到出汁的笑容,跟著歌曲的旋律旋轉著,實在是賞心悅目。」

除此之外,廖科溢還體驗曾獲得CNN「人死前必做事情」第二名的「活火山滑板」,一行人驅車前往號稱「黑色山丘」的賽羅內格羅火山,想要體會時速高達90公里呼嘯而下的極速快感,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揹著重達5公斤的滑板爬到相當於200層樓高的火山。

只可惜天氣狀況極度不穩定,只見天色越來越差,風越來越大,遠處甚至還打起了閃電,而導遊也告誡暴風雨即將來襲,為了安全起見,他們只能手牽著手用雙腳慢慢的滑下山,每一個人都呈現超狼狽的狀態,而每一步都是如履薄冰,深怕一失足會直接滾下去,雖然未能如願,但是廖科溢仍是笑著說:「這絕對是最難忘的一段旅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