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實況主直播醉倒路邊 媽媽忙打電話找救援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知名實況主企鵝妹(윰찌니,Jinny)日前來台讀語言學校,常常會開直播分享自己旅台的生活點滴。長相甜美清秀的她,在台灣迅速累積大量的粉絲,平常直播間的一舉一動,也成為許多網友議論的焦點。日前她為了慶祝第一學期結束,與朋友相約狂歡,不料邊開直播邊喝酒,最後竟醉倒在街上,酒後脫序行為全被網友看光。企鵝妹長相清秀,在韓國、台灣都擁有許多粉絲。(翻攝自Yoomjji Fanpage企鵝妹臉書)企鵝妹(左)與友人相約狂歡,在餐廳邊吃飯邊喝酒。(翻攝自YouTube)

企鵝妹日前為了慶祝第一學期結束,與朋友相約狂歡一整夜並全程開直播。她先和朋友一起去逛服裝道具店,將自己裝扮成「櫻桃小丸子」,接著便去吃飯喝酒,行程結束後,她們打算續攤唱KTV,但企鵝妹已經明顯喝茫了。在KTV包廂內,只見企鵝妹不停將麥克風塞進嘴裡,已經聽不清楚在唱什麼,之後更是歪斜趴在沙發上。最誇張的是,走出KTV後,企鵝妹竟然直接撲倒在地上,好險當時她的爸媽也正在觀賞直播,立刻叫她的弟弟出動救援,才讓整件事落幕。企鵝妹決定續攤唱KTV,但明顯已經喝茫。(翻攝自YouTube)企鵝妹走出KTV後竟直接撲倒在地上。(翻攝自YouTube)

企鵝妹的酒後脫序直播同時被6千多名網友觀看,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險有直播!」、「差點就被撿屍了!」、「都幾歲了還每天都在玩!」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