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不怕搞笑毀男神形象 王陽明:我知道我很帥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王陽明今出席ULYSSE NARDIN 雅典錶活動,一向寵妻的他,一現身就忙著幫老婆蔡詩芸物色新錶,他日前曾在結婚3週年紀念日送老婆一台要價800萬的跑車,問蔡詩芸4月生日要送什麼?他表示,老婆生日很重要,但不會刻意送更高價的東西,笑稱「不然得賺更多錢」,強調「送禮的心意」才是重點,也解釋送跑車是剛好老婆要賣舊車、正在物色新車,才貼心送上心坎禮,也甜說:「只要她說喜歡的,我一定買!」

王陽明代言手錶活動。(記者潘少棠攝)

王陽明近3個月來多在放假休息,接下來將準備進組拍電視劇,至於電影部分還在挑劇本,他過往常演反派或高富帥角色,在《角頭》裡的黑幫角色令人印象深刻,該片近期積極發展續集,他不排斥再度合作,「如果製作團隊有邀請,當然可以討論」,但坦言目前還未接到相關邀約。

王陽明代言手錶活動。(記者潘少棠攝)

提到未來想討戰的作品,王陽明喊話:「很想挑戰喜劇,什麼類型都可以。」至於是否擔心搞笑、扮醜破壞男神形象,他笑回:「不會,我知道我還是很帥!」表示要對自己有自信,就沒有偶像包袱。王陽明代言手錶活動。(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