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老公魅力男女都殺 楊謹華跟另一半看親熱戲這樣解圍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台視、八大偶像劇《我是顧家男》今(26)舉辦首映,女主角楊謹華拍完該劇後,就跟男友Ben登記結婚,她笑喊跟劇中角色一樣,過去曾對婚姻有疑慮,直到遇到Ben才決定走入婚姻,甜笑喊:「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並分享成為人妻的心情,「就某天在家,突然想到和這個人要手牽手走一輩子,才感覺真的結婚了,有個很好的寄託、安定感。」至於懷孕生孩,夫妻倆都順其自然。

《我是顧家男》首映會,謝佳見(左)、楊謹華。(記者胡舜翔攝)《我是顧家男》首映會,楊謹華。(記者胡舜翔攝)

男主角黃健瑋今因工作缺席,但他日前受訪時曾力讚楊謹華老公Ben讓人「如沐春風」,還跟老婆組了一個群組「我們都要嫁給Ben」,同劇演員邱宇辰、張景嵐也贊同,邱宇辰表示「Ben哥有一種魔力,讓男生都很喜歡。」

《我是顧家男》首映會,邱宇辰(左)、張景嵐。(記者胡舜翔攝)《我是顧家男》首映會,吳珝陽(左起)、陳敬宣、阿達。(記者胡舜翔攝)

楊謹華表示,Ben在拍攝期間都會去探班,每次她與黃健瑋或謝佳見拍親密戲,Ben都剛好錯過,她笑稱是「老天注定」,還表示老公給她很多空間,基本上她不會特別報備,除非是床戲才會稍微說。她坦承過去曾跟老公一起看電視,遇到自己演出的親熱戲,她只能尷尬大笑邊說:「哈哈你看到了喔。」趕緊掠過話題。一旁過來人檢場聽到則笑說:「如果有親熱戲,他心理一定會有變化,當天晚上就不跟你kiss了。」

《我是顧家男》首映會,楊謹華(左)、張景嵐。(記者胡舜翔攝)

楊謹華、黃健瑋劇中各自跟前男友謝佳見、前女友張景嵐「勾勾纏」,被問到會不會吃回頭草,謝佳見、張景嵐都堅決表示不會,但已成為人妻的楊謹華則尷尬喝水,避答敏感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