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妙惹!沒主持人奧斯卡表現更好 收視率5年首彈升

艾方索柯朗昨在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上,以《羅馬》2度獲得最佳導演肯定。(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0年來首度主持人開天窗的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收視率一反前4年下滑頹勢,自去年史上新低反彈11%,衝破2960萬人次收看。

《中央社》綜合外電報導,甫在昨天圓滿落幕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因主持人從缺,節目改以精簡模式,但觀眾似乎很買帳。負責轉播的美國廣播公司(ABC)表示,昨節目長達200分鐘,比去年短了約40分鐘,卻是兩年來收視率最高的娛樂電視節目。

ABC同時引述尼爾森數據調查:「用年度來比較,觀眾(從2650萬升至2960萬)增加310萬人次,18至49歲成人收視率(從6.8增至7.7)躍升13%。」沒有主持人的奧斯卡頒獎典禮,收視率表現反而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