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雅詩蘭黛推首支精品唇膏 精選5款必收女王色

#304為全球主打款,顯白襯膚色。(雅詩蘭黛提供)雅詩蘭黛奢華慾望訂製唇膏五大熱賣主打色。(記者邱巧貞攝)雅詩蘭黛奢華慾望訂製唇膏,共29色,1,500元。(雅詩蘭黛提供)搭配新唇膏3月1日上市,消費者於櫃上凡購買任一雅詩蘭黛奢華慾望訂製唇膏,即贈送限量慾望手拿鏡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雅詩蘭黛提供)〔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雅詩蘭黛耗時5年針對亞洲市場研發設計,推出品牌首支精品級唇膏「奢華慾望訂製唇膏」,使用獨家飽和顯色科技、霜轉水科技,如乳霜般質地遇唇即融,化為輕盈舒適水感。

此款唇膏去年已於中國、韓國、美國上市,其中色號#304為全球主打色,如夕陽般的暖橘罌粟色,深受部落客與藝人喜愛;南韓熱賣色#204皇室玫瑰為溫柔的木玫瑰色;#305酒釀紅梨是在南韓已賣到缺貨的黑馬色,冷豔顯白深受韓國女性喜愛;#201溫柔玫粉則是專為台灣女孩挑選顯白襯膚色的主打款,百搭的裸粉色不管單搽或疊搽都是日常完美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