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辣熟齡主播勇闖賭場 遭警衛攔下……妳滿18歲了嗎?

陳珈婕今天中午素顏溜進賭場,在門口被攔下。(陳珈婕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澳門報導〕前主播陳珈婕(原名陳佳惠)進軍澳門「澳亞衛視」擔任晚間8點當家主播,她在澳門生活近3個月,今天首次獨自溜進賭場,卻差點被拒於門外。

陳珈婕坦言警衛一度懷疑她未滿18歲。(陳珈婕提供)

陳珈婕出道以來有「美艷主播」美名。(翻攝自陳珈婕臉書)

陳珈婕一派正經說,趁著中午還沒上班前,素顏清湯掛麵,鼓起勇氣獨自進賭場觀摩,「當場門口警衛嚇一跳把我攔下,上下打量東問西問,可能以為我未滿18歲」,陳珈婕竊笑說:「警衛本來不讓我進去,然後看我很篤定,經我表明身分才放我進去。」

陳珈婕目前是澳亞衛視晚間8點當家主播。(陳珈婕提供)

她在澳亞衛視每天更換絕美大衣。(陳珈婕提供

賭場警衛懷疑她未滿18歲舉動,令陳珈婕暗爽說:「一人進賭場初體驗,簡直就是一百分。」她還跟記者哭喊說:「今後獨自一人進賭場,應該也會被攔下吧!」話說陳珈婕今天啥也沒賭,只在賭場閒晃5分鐘後,火速抱著超暗爽的心情歡喜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