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被鄭惠中以「牠」稱呼 鄭麗君只在乎這件事

鄭麗君(右)接受寶島聯播網《寶島全世界》主持人鄭弘儀專訪。(翻攝自鄭弘儀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文化部長鄭麗君積極推動去蔣化,上個月22日慰問老藝人時,卻遭過氣女星鄭惠中偷襲掌摑引發議論。

鄭麗君昨接受寶島聯播網《寶島全世界》主持人鄭弘儀專訪,談及掌摑事件後,鄭慧中曾召開記者會公開道歉,卻在本月初被發現在中國某網站發文,痛批她「沒文化」,更被鄭惠中以「牠」來稱呼形容。

對此,鄭麗君表示,鄭惠中講的很多都不是事實,「我選擇不評論,也不值得一一去回應」,鄭麗君盼外界不要聚焦她和鄭慧中之間,「我在意的是很多人對於轉型正義的誤解及標籤」,至今鄭麗君仍希望把關於轉型正義的事情,好好向社會大眾說明。

至於中正紀念堂的轉型及蔣公銅像要不要拆?鄭麗君說,願景工作坊已蒐集各方意見,已經有2個方案送交行政院。她強調,不希望用拆或不拆來談中正紀念堂的轉型,「最重要還是要先回到組織定位,組織定位較明確之後,才會去進一步處理銅像跟堂體。」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鄭弘儀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