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牌特務變身百變強叔 《火箭人》解密樂壇傳奇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金牌特務》系列男星泰隆艾格頓主演的音樂奇想電影《火箭人》,描述英國國寶級歌手「強叔」艾爾頓強爵士的故事,該片昨(21)日釋出全新預告,泰隆突破形象及尺度,換上多變造型大展歌喉,帶領觀眾一窺強叔如何從英國皇家音樂學院的奇才,變成當今樂壇的傳奇人物。

最新預告中穿插包括《TINY DANCER》、《YOUR SONG》、《BENNIE AND THE JETS》三首強叔經典曲目,導演戴克斯特佛萊契表示,泰隆的戲路非常廣,這次在片中親自獻唱,「他的表演渾然天成,嗓音迷人,這個角色找不到第二個人來演,只有泰隆可以」。就連強叔都說沒有人比泰隆更會唱他的歌,也希望泰隆用自己的方式來演唱他的歌曲。

《火箭人》片名正是取自強叔同名經典名曲,導演戴克斯特佛萊契也曾執導由泰隆主演的《飛躍奇蹟》。一直很想執導《波希米亞狂想曲》的他雖然剛開始無緣擔任導演,沒想到最後因該片導演布萊恩辛格和片商爆發不合,再度由他「救火」完成《波》片,再度炒熱「皇后樂團」的傳奇。

而先前在《金牌特務》系列大展身手的泰隆這次在片中挑戰華麗多變、大膽前衛的舞台造型,以及一邊彈鋼琴一邊大展爆發力的歌喉,唱出一首首觀眾耳熟能詳的動人歌曲。他表示,要把一個大家喜愛的人物演好,就必須用心去詮釋他的人生以及音樂,「艾爾頓的歌在大家的生命中都佔有一席之地,每首歌都獨具一格,非常開心能演出這部作品」。《火箭人》6月14日在台上映。

《火箭人》最新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