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婚紗照找了一流攝影師 拍出這樣的結果來

2019/02/23 06:00

(圖/swawa.com)〔文/WEI〕想拍出明星般迷人風采,懷著這樣的憧憬,我訂了非常有名的婚紗公司,指定最有名的攝影團隊,所費不貲,但只要成果迷人就夠了。

拍攝當天,攝影師小小遲到,一進門酒氣沖天,化妝師客氣地打招呼叫了一個名字,攝影師竟當場翻臉,原來是口誤叫成另一位攝影師,「還是妳比較想跟他合作?」名攝影師鐵青著臉這樣說,現場氣氛冷場到不行。

正式拍攝,我用平常喜歡的自然角度與表情,偏偏攝影師都不滿意,尊重專業的我們只好照著攝影師的要求,「一直笑」、「挺腰」、「老公脖子伸出來,再凸出來一點」,之前溝通想要的自然風格,完全都不是這回事,跟他客氣溝通,卻換來臭臉說「妳這樣拍起來就不好看!」簡直是滿滿受創的一次經驗。硬著頭皮,用不科學的角度跟笑僵的臉度過這漫長一天。

終於等到挑照片的那日,映入眼前就是一個完全不認識的假掰女,一點都不自然的笑容,更別說老公的脖子像是烏龜一樣突兀,這就是花錢找罪受吧,還是那天的攝影師酒還沒退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