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女友」赴韓工作太拚 感冒送醫竟抽出膿血

祈錦鈅赴韓拍單曲《比心小幸福》,挑戰零下5度出外景。(WEBTVASIA Taiwan提供)〔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國民女友」祈錦鈅模特兒轉行當歌手,首支單曲《比心小幸福 》MV就獲公司大手筆支持,砸7位數赴南韓拍攝,首次挑戰零下5度穿春裝,在溜冰場與男主角共舞,畫面看似唯美浪漫,沒想到第二天就冷到感冒,為了拍攝順利趕緊就醫,沒想到竟是扁桃腺發炎,緊急抽了一管膿血出來,差點沒把她嚇死。

祈錦鈅與男主角默契佳,但兩人沒特別留聯絡方式。(WEBTVASIA Taiwan提供)

而MV劇情像是少女漫畫的情節,走在街上忽然撞上男主角摔倒,2人戀情就此萌芽,被問到和韓國歐巴有沒有互留聯絡方式?她表示其實下戲後0互動:「講中文他是聽得懂的,一直露出淺淺的微笑那樣,我們沒有聊天,結束之後各自說謝謝就走了。」

祈錦鈅零下5度拍MV,冷到感冒、跟男主角也沒火花。(WEBTVASIA Taiwan提供)

歌詞集結7種語言的「我愛你」,分別是中文、英文、日文、韓文、泰文、法文、義大利文,話題感十足,還被導演要求對鏡頭放電,她淚眼汪汪看起來超委屈,原來她滿腦子想著韓國美食,沒想到被醫生禁止,真的悲從中來,只能自己腦補腦眼前有滿滿的美食佳餚。

祈錦鈅扁桃腺發炎,緊急送醫打針,抽初一管膿血。(WEBTVASIA Taiwan提供)

這次MV尺度僅是牽牽小手,是否公司保護太多?祈錦鈅說:「我好像沒有特別去想過,因為我想公司一定有公司的想法,會給我對我最好的,所以其實我很信任他們,而且我也覺得只要呈現出來的作品是好的我很願意為了作品去付出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