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女友」冷壞急送醫 抽出一管膿血嚇哭了

祈錦鈅赴韓拍攝新歌《比心小幸福》MV。(WEBTVASIA Taiwan提供)祈錦鈅因扁桃腺發炎,緊急就醫抽了一管膿血。(WEBTVASIA Taiwan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國民女友」祈錦鈅新歌《比心小幸福 》MV,大手筆砸7位數赴韓國拍攝,她頂著零下5度在溜冰場滑冰,畫面唯美讓男粉絲紛紛喊想戀愛,她笑說:「感謝公司第一首歌就砸下重本打造規劃,剛看到MV時覺得很不真實,感覺自己好幸運,粉絲傳來上千條加油打氣的簡訊,本來不看好自己當歌手的家人們也認可現階段的演藝工作,從反對變成鼓勵作我的後盾。」

MV呼應歌詞意境打造韓劇情節,但拍攝第一天實在太冷讓祈錦鈅感冒,隔天也引起扁桃腺發炎腫起來,她緊急就醫抽了一管「膿血」出來,怕打針的她一看到針就哭了,抽膿的過程更是哇哇叫,結束後更馬上繼續拍攝,被導演要求對鏡頭放電,祈錦鈅笑說自己想著因生病被禁止吃最愛的韓國烤肉和泡菜,真的就悲從中來。

這次也因為工作緊湊,無法大肆血拼,她把握空檔買了人蔘酒和人蔘茶給爺爺奶奶,被同事笑虧像小朋友旅行買土產回家,祈錦鈅則笑回自己從小就養成到外地工作,一定會買小禮物孝敬家人的習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