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言酸語沒極限!華為推特嘲諷三星S10 「終於有3鏡頭」

三星S10系列登場,3月8日上市。(記者吳佩樺攝)華為疑似嘲諷三星終於加入3鏡頭行列。(翻攝推特)華為似乎在酸三星跟進反向無線充電充電。(翻攝推特)〔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三星昨日發表新旗艦S10系列,包含S10+、S10、S10e,前二款採用後3鏡頭設計,競爭對手華為立刻在推特PO出「酸言酸語」,推測就是在酸三星。

 華為在推特上發布ㄧ系列自家手機照片,並寫上「you finally got into the triple camera club.we’ve already got the best seats」(你終於加入3鏡頭俱樂部,但我們早就做到最好),嘲諷三星腳步走得太慢。

 此外,三星S10系列跟進華為加入反向無線充電功能,同樣也被華為酸說「finally.wireless reverse charge.shout when you need a boost」(終於,無線反向充電,當你需要進步的時要叫我)。

 而華為已經確定3月26日在法國巴黎發表新旗艦P30、P30 Pro,外傳會升級4鏡頭,變焦能力亦為主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