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秦漢表白林青霞 這句話讓三毛痛哭

秦漢(左)、林青霞《滾滾紅塵》推出修復版。(甲上提供)〔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林青霞、秦漢、張曼玉愛情經典《滾滾紅塵》3月8日推出數位修復版,該片由作家三毛編劇,兩個女主角充滿她的浪漫因子,林青霞表示,三毛講劇本會搭配音樂、舞蹈和肢體動作直接演出,經典的陽台雙人舞就是重現了她的樣子,三毛也曾透露:「林青霞拿火柴棒當眉筆和張曼玉因為燙壞頭髮而拿電熨斗燙平,其實很多都是我自己做過的事情。」

「瓊瑤片男神」秦漢和香港影壇笑匠吳耀漢片中成了情敵,其中吳耀漢奮不顧身只為了照顧林青霞,讓影迷各立兩派擁護,而三毛本人則是被秦漢對林青霞說的那句:「從今以後妳就是我的故鄉」感動,哭到痛徹心肺,因為「愛情得不到完成」讓她心有戚戚。

《滾滾紅塵》橫掃金馬8獎,被譽為東方版《亂世佳人》,羅大佑創作、陳淑樺演唱的同名電影主題曲更是耳熟能詳、傳唱至今,天王天后林俊傑、林憶蓮、梁靜茹、安溥、張碧晨等都翻唱過,讓《滾滾紅塵》成為影壇和歌壇雙棲不敗的經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