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媳婦拍MV車禍掉牙還失聲 席琳狄翁聲樂老師加持功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嫁作台灣媳婦6年的歌手金池,曾遭遇過重大車禍,讓她的音樂之路充滿坎坷,所幸這些年來已走過低潮,還幸運拜西洋天后席琳狄翁御用的聲樂老師Maxayn Lewis為師,寶貴的6堂課讓金池重新認識自己的聲音並釋放開發出全新唱腔,唱歌功力獲得加持。金池(左)幸運能邀請席琳狄翁的聲樂老師Maxayn Lewis教唱歌。(灃瀚互娛文化提供)

談到悲慘的過去,金池難忘2002年剛出道簽入唱片公司準備發片的她,在拍MV時遇上重大車禍,唱片公司也宣布倒閉,讓她身心俱創,她表示:「我掉了兩顆門牙,聲帶也受損,失去了原來的聲音。」

禍不單行的她,因家中變故,加上之前抵押房屋出唱片,全家總共欠債200多萬台幣,讓她一下子成為全家的經濟支柱,出唱片夢破滅,開始在大小酒吧駐唱還債,她說:「車禍是我人生的一道大坎。我沒別的本事,只能唱歌還債。」

還好一切都過去了,金池除了參加歌唱賽受肯定,也將推出新專輯《我 和我…》,其中新歌《 致:愛》也成為入圍奧斯卡女主角獎的強片《愛.欺》中文主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